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22年08月31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8月3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俞汉青、谢周清、穆杨、盛国平和花正双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新闻视频,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学习时报评论员文章《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表示将在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知原义。

系副主任花正双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他表示,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科学技术武装自己,执着攻关创新,力求对多项“卡脖子”技术寻求突破,积极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突破发展障碍,全力参与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最后,张文真传达了8月2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她强调,希望大家能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一起系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思想指引,围绕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持续努力、争创一流,推动单位更快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