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21年05月27日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会

5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王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及时开展学习研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从4月22日开始,机关各支部以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的形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上级要求,王伟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大家集体学习了巡视组组长王新哲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和党委书记舒歌群同志的讲话精神。

随后,由王伟领学,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交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章节内容。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洪庆传达了安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精神。

会议最后进行了工作研讨,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对机关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机关党委)

  • 04.22
  • 04.24
  • 04.23
  •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