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20年04月22日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4月21日,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征求他们对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主持座谈会,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周丛照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开展背景、行动路线,并从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中的20条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的基础上,围绕加强思政课教学、创新创业教育、英文网站和英文课程建设,加强人文素质教育等方面展开讨论,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褚家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定期举办座谈会,向民主党派、无党派负责人通报学校重大事项,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这是科大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校民主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党委统战部、教务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