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6年05月17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客中心成立

5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客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许武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创客中心揭牌。

 

 

中国科大副校长朱长飞、党委副书记蒋一,合肥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以及合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科技局、市科协,中国科大科研部、先进技术研究院、校团委、新闻中心、校友总会等市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科大创客中心导师团、顾问团成员,中国科大创新创业界校友代表,中国科大首届“青年创新基金项目”入选团队成员以及社会各界共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朱长飞主持。 

 

 

 

揭牌仪式上,朱长飞介绍了中国科大创客中心的定位及建设思路,蒋一为创客团授旗。中国科大化学系博士生杨东作为创客团代表发言,他倡议同学们不要作为旁观者,而应该成为参与者,共同加入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来。中国科大化学系教授傅尧和安徽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省高新投资公司总经理钱进作为导师团代表和顾问团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导师团、顾问团将在技术、企业管理、市场运营和资金等各方面给予创客们大力支持。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位于先研院未来中心B0层的中国科大创客中心,认真听取了创客们对各自项目的介绍并不时给予鼓励和赞赏,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当场对不少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创客们对创客中心的软硬件条件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创客中心的支持下认真完成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

 

 

 

                           (中国科大创客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