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6年08月19日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圆满落幕

8月17日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百度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闭营仪式暨颁奖晚会。教务处、校团委、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夏令营特邀导师、百度校园品牌部负责人以及全体营员出席了闭营仪式。参加闭营仪式的同学们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为期一周的集训和实践,同学们在不同领域的导师带领下,理清创新创意思路,体会产品创意设计理念,分享创意表达实现的案例经验,不断总结和改进自己的创新设计思路和产品。来自全国43所高校的百余名同学组成的45个团队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等16个团队脱颖而出,将获得由百度公司提供的资金支持,实现后期方案的落地实践和孵化资助。夏令营结束后,获得资助的团队将围绕自己的获奖方案,进行相关的市场需求调研,进一步完善产品设计,自由开展营销推广。

 

 

评审老师与营员代表合影

 

颁奖嘉宾与获奖营员合影

 

文艺表演剪影

 

“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是百度公司与中国科大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公益活动,旨在为更多有梦想的青年人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共同探索校企优势互补、科学有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为了满足更多未能到现场参加暑期集训的同学们的愿望,主办方对精彩课程全程录像,并通过网络传课平台面向全球共享。

 

 

全体营员合影

 

(教务处) 

  • 04.16
  • 04.12
  • 04.12
  •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