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6年08月11日
先研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8月10日下午,先研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先研院党委副书记朱东杰主持。

 

 

各位党员通过会前自学和会议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还结合《安徽:下好创新先手棋 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下好创新“先手棋”——< 安徽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解读》等延伸学习材料,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先研院是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技术开发服务的平台,一方面要为技术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支撑和服务,帮助他们与产业对接,另一方也要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技术研发者了解企业对技术的需求,更好地实现供给侧和需求侧的相互匹配。先研院应结合参与安徽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工作,从下好创新先手棋、发挥好创新驱动的引领作用和人才的第一要素作用等方面,更好地推动创新创业事业的开展。

 

学习讨论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

 

5月份以来,先研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手抄党章、举办主题党课、开展党务与业务知识通关挑战赛,举办主题摄影展、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

  • 04.16
  • 04.12
  • 04.12
  •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