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8年12月14日
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12日下午3点,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全体委员会议在东区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平副校长主持。

王晓平首先对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各项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离退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和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离退休老师在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付出了很多辛劳,为全校师生作了很好的表率。王晓平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重阳节期间向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活动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学习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制定的《贯彻落实中办发3号文件、院党组48号文件指导手册》主要内容,并要求结合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逐项自查。

接着,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刘艳向离退委员会汇报了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困难帮扶慰问人员总体情况。大家听取并讨论通过了2018年困难帮扶慰问人员名单及金额。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校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座谈会的会议纪要》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干部参观学习活动管理试行办法》。


(离退办)


  • 04.16
  • 04.12
  • 04.12
  •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