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9年01月07日
新疆师范大学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1月4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率代表团访问中国科大,就深化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座谈会。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党政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对中国科大长期以来给予新疆师大的对口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表示由衷的祝贺。他指出,新疆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亟需高校发挥自身优势,为新疆的建设发展出力。新疆师范大学希望与中国科大进一步加强交流,希望中国科大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与支持,加快新疆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

舒歌群书记对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党中央高度关注新疆工作,中国科大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支持新疆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积极推进干部交流互派、学科帮扶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工作。同时,希望新疆师范大学和中国科大开展定期的高层互访,促进交流合作常态化。

会上,中国科大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与新疆师范大学相关学院签署院级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围绕干部交流、学科建设、博士学位点申报、开放课题申请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调研期间,新疆师范大学代表团一行与联合培养学生、在读博士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政办、研究生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