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8年12月25日
安徽省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1221日上午,安徽省2019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水上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朱春旭率省宣讲组出席宣讲会。副校长陈初升主持会议并致辞。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处长程仰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淳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英参加会议。

陈初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校有很多毕业生留在安徽工作,受到了各级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安徽省积极为我校毕业生搭建锻炼成长舞台,连续三年专程来我校开展选调生定向招录,取得了良好效果。我们欣喜地看到,选调生在各级党组织的关怀下,积极投身工作,勇于接受锻炼,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表现出很强的开拓意识与奉献精神。我校将继续做好安徽省选调生工作,选拔出符合安徽发展需要的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朱春旭对我校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科大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充分体现了一流大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安徽省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起步早、连续性强,并不断创新,为选调生成长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他重点介绍了2019年安徽省面向我校定向招录选调生的政策,以及安徽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区位条件和科技资源,诚挚地邀请我校学子在安徽干事创业圆梦,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2017届博士毕业生陈蒙远校友作为首批安徽省定向选调生代表发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


我校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在互动交流环节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程仰传就定向选调生报考政策、定岗锻炼等具体问题现场答疑,与参会同学充分交流,详细解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