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9年02月28日
学校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工作会

2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校领导叶向东、蒋一、王晓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舒歌群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首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向全党发出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学校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讨论了应对措施。

舒歌群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学校层面要加强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排查各领域风险点,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党政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