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19年07月26日
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7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等领导为新任中层干部做任前集体谈话。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淳宽主持。

舒歌群总结本次换届工作并表示肯定。他希望中层干部们学好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面对不同的岗位,要具备不同素质。对于院级单位领导干部,舒歌群要求他们找准定位,主动做为,努力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具体分解到四个方面,一是强化目标导向和目标管理。从本届起,各院级党组织和各行政干部都要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要定期考核;二是增强本领,积极投入,做底蕴深厚的专业化领导干部;三是讲规矩,讲团结,党政要配合协调;四是严肃作风,始终密切联系师生。对于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舒歌群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发挥好四个表率作用。一是处理好工作规则和工作效率的关系,作务实和高效履职的表率;二是大胆管理与求实创新结合,做开拓创新的表率;三是勇于面对问题,作勇于担当的表率;四是严于律己、以身示范,主动服务的表率。

包信和高度肯定了本次中层换届工作,尤其是组织部门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以及很多老同志体现出的高风亮节。本次换届设置了新的领导干部岗位,大批优秀的年轻人走进了领导干部的队伍,涌现出了新的气象。他对新履职的领导干部在政治素质、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公平公正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随后,他从教育教学、招生工作、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等各方面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他要求这一届中层领导干部务必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毕金初作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他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廉政学习,自觉遵章守纪。从小事做起,如《中层领导干部请假规定》。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带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中层干部要有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每位干部都要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何淳宽对近期工作做了布置。一是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执行《中层领导干部请假规定》。二是实施《科级干部管理试行办法》,建设后备领导干部梯队。三是为9月份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12-30 11:38:53高铁路网的触角越伸越长,列车穿山越海,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