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7月18日
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水平,筑牢安全防线,714日下午,由机关党委主办、党政办公室和保密办公室承办的“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专题讲座在水上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安徽省国家保密局检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传军作专题报告,机关各部门党员、涉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赵传军处长作了题为《学习保密法律 遵守保密制度》的专题报告,从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机关单位保密工作职责、保守国家秘密的基本义务、保密管理的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责任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当前的保密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深入分析,结合高校特点,通过大量案例论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报告主题鲜明,案例丰富,针对性强,对机关部门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警示作用。

本次专题讲座也是机关党委组织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重视保密工作一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学校机关工作人员,掌握保密知识、做好保密工作是我们的一项重要职责。机关党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推动学校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 03.14
  • 03.13
  • 03.13
  • 03.13